《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Babilon-Mobile 選擇 Baicells 作為主要 4G 和 5G 基站供應商,以在塔吉克斯坦建立完整的流動網絡

科技

德州普萊諾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 LTE 和 5G 無線連接解決方案製造商 Baicells 宣佈與塔吉克斯坦最大的流動營運商之一 Babilon-Mobile 簽署協議,在杜尚別、苦盞等城市為該流動營運商提供數百個 4G 和 5G 基站。Babilon-Mobile 計劃在未來三個月內部署數百個基站。

在塔吉克斯坦,流動市場正加速轉向流動寬頻。Babilon-Mobile 的這次流動部署將為塔吉克斯坦更多社區打開大門,以存取 4G 連接並繼續開發他們的無線基礎設施,以在未來實現 5G。

由於具有吸引力的價格、龐大的支援團隊及過渡至 5G 的能力,Babilon-Mobile 為此次部署選擇了 Baicells 的創新產品。Baicells 擁有一些世界上最具成本效益的基站,與傳統解決方案相比,可將總擁有成本降低 40-50%,並將提高 Babilon-Mobile 的投資回報率。Baicells 正在提供一個大型團隊來支援 Babilon-Mobile 網絡部署並提高部署的安裝速度。Baicells 提供的基站將完全具備 Babilon-Mobile 在不久將來將網絡升級到 5G 的能力,從而保護流動公司的投資。 

Baicells 國際商務總經理 Bai Wei 先生表示:「Baicells 很榮幸及高興獲 Babilon-Mobile 選中,在不久將來建設整個 4G 網絡和 5G。我們相信 Baicells 的創新解決方案可以幫助尊貴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在塔吉克斯坦建立旗艦網絡。」

Babilon-Mobile 總監 Firdavs F. 先生評論:「我們相信 Baicells 可以幫助我們建立一個具有長期可持續支援結構的優質 LTE 網絡。」

關於 Baicells 

Baicells 是一家國際公司,提供價格低廉且技術創新的 4G LTE 和 5G NR 接入解決方案,其連接 50 多個國家/地區。

關於 Babilon-Mobile 

Babilon-Mobile 是塔吉克斯坦的流動營運商,於 2003 年 1 月 1 日成立, 為訂戶提供全方位的現代服務。

聯絡人:Max Hahn |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