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CellCarta 將擴展臨床試驗的生物標記能力

商業

蒙特利爾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CellCarta 與 Olink Proteomics AB 今天宣佈進行策略合作,為製藥和生物技術客戶提供 Olink® Target 96  Target 48,以促進臨床研究中的標靶蛋白質生物標記定量工作。

CellCarta 是精密醫學的全球領導者,在質譜方面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公司持續投資於蛋白質生物標記工作,以加深了解疾病並支援治療開發項目。隨著收購第一批 Olink® Signature Q100 儀器和與 Olink 進行協作支援,CellCarta 成為首個提供相關技術的全球臨床合約研究組織。CellCarta 主席兼全球營運總裁 Nick Wright 說:「Olink 的Proximity Extension Assay (PEA) 技術可補充我們的質譜測量平台,將讓我們得以為客戶的臨床研究提供全面的蛋白質服務。隨著轉化醫學界轉向多組學分析以解決治療開發中的具挑戰性的問題,我們看到 Olink 與我們的其他平台(免疫監測、組織病理學、基因組學)互相結合,為我們的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Olink 平台提供無與倫比的高度多工技術,可使用最小的臨床樣本容量來量化蛋白質生物標記,具有卓越的靈敏度和特異性,同時涵蓋廣泛的動態範圍。Olink 的 PEA 技術與其他多工蛋白檢測平台不同,可透過避免交叉反應結合或干擾訊號讀取方法及與互補 DNA 寡位相配的抗體,旨在提供高度特異性。 

Olink 可滿足對可提升臨床蛋白質組學的強大技術需求,也是由低濃度生物標誌物為本的領域(例如免疫腫瘤學)的必備技術。

透過這次合作,CellCarta 會將 Q100 平台引入其 CAP/CLIA 實驗室,以解決臨床試驗對蛋白質生物標記的需求,並透過其 CellEngine™ 軟件支援多組學分析。CellCarta 的業務範圍遍及全球,在美國、加拿大、比利時、澳洲和中國設有工廠,可在其全球臨床計劃中快速部署該平台,並為客戶提供支援。

我們很高興與 CellCarta 進行這項策略合作,以加強運用我們的蛋白質生物標記解決方案。CellCarta 在製藥服務市場中處於領先的專業合約研究組織地位,是提高臨床試驗樣本中蛋白質生物標記分析的合理選擇。實現蛋白質分析以及臨床生物標記計劃中的其他關鍵技術將提高其價值,並獲得只能由真正多組學分析提供的研究結果。」 

關於 Olink 

Olink Holding AB (publ) (Nasdaq: OLK) 是一家致力與科學社群合力加速蛋白質組學的公司,橫跨多個疾病領域,以實現新的發現並改善患者生活。Olink 提供一個針對主要生物製藥公司及由領先臨床和學術機構部署的產品和服務平台,以加深人們對實時人類生物學的理解,並透過可採取的行動和有影響力的科學推動 21 世紀的醫護水平。公司成立於 2016 年,在歐洲、北美和亞洲均有優良發展。Olink 的總部位於瑞典的烏普薩拉。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olink.com

關於 CellCarta 

CellCarta 是為生物製藥行業提供專業精密醫學實驗室服務的領先供應商。利用其在免疫學、組織病理學、蛋白質組學和基因組學以及相關標本收集和物流服務方面的整合分析平台,CellCarta 支援從發現到後期臨床試驗的整個藥物開發週期。該公司在全球營運,在加拿大、美國、比利時、澳洲和中國設有 10 間設施。欲了解更多資訊:www.cellcarta.com 

傳媒聯絡人:CellCarta:全球營銷總監 Guylaine Galipeau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Olink:商務總監 Carl Raimond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