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Addteq APAC 宣佈重塑品牌,更名為 Enreap

科技

印度浦那2022年10月4日 /美通社/ -- Addteq APAC 宣佈將公司名稱更改為「Enreap」的計劃,以明確的策略重點來發展成為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 (ALM)、DevOps 和數碼服務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公司的英文名稱源自兩個強大的英文單字組合,即「en」和「reap」,「en」意指設想、增強、啟用、激勵和改進,而「reap」意指為我們的客戶實現商業價值。

Addteq APAC Announces Rebranding, Changes Name to Enreap
Addteq APAC Announces Rebranding, Changes Name to Enreap

作為更名計劃的一部分,公司亦發佈了新的公司標誌和推出新的公司網站 www.enreap.com

Addteq 行政總裁 Surinderpal Kumar 表示:「2022 年是我們組織發展的關鍵點。過去十年,作為 Atlassian 在印度和東南亞地區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之一,我們已為 300 多家客戶提供服務,並培養了透過 DevOps 和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幫助組織實現企業敏捷性的能力。隨著市場需求的變化,數碼轉型現在是企業的當務之急。為了滿足這些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透過新的服務產品和合作夥伴關係擴展我們的能力。我們的新名稱一再重申我們透過利用技術和領域專業知識來提供業務價值的核心價值主張。」

過去幾年,Enreap 實現了 35% 以上的同比增長,員工人數增加了一倍多。除了提供新的服務之外,公司還與 monday.com、Micro Focus、JetBrains、Planview 和 JFrog 等主要機構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Enreap 現正與大型企業合作開展轉型計劃,並幫助他們建立離岸開發中心。它已在國際上擴展業務,並在新加坡和杜拜設立基地。

這增長反映了企業對新興技術和 DevOps 與網站可靠性工程原則的成熟採用和優化,Enreap 致力幫助他們確保轉型策略的成功。

關於 Enreap

Enreap 幫助客戶更有效執行 DevOps 和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我們幫助客戶在數碼轉型和營運方面的投資獲得更大的回報。我們使用框架和工具來協調和優化軟件交付和 IT 項目與營運,以幫助客戶實現卓越的營運交付。

Enreap 提供諮詢、解決方案設計和實施、託管服務和 24 小時全球技術支援服務。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enreap.com

傳媒聯絡人: 

Kamini Yadav
[email protected]
Enreap 市場推廣專家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