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Google+ 比去年11月增66%

數碼產品
市場研究公司comScore發佈最新研究報告稱,Google+正在迅速增長,過去9個月獨立用戶訪問量已增長66%。 報告顯示,上個月Google+的美國獨立用戶訪問量為2770萬人,比去年11月的1520萬人增長82%。從全球範圍來看,Google+也擁有類似強勁的表現,其獨立用戶訪問量從去年11月的6880萬人增長66%,至1.107億人。 Google 在去年推出Google+,發佈以後的第一個月就表現優異,獨立用戶訪問量達到了2500萬人。但在此以後,有關這個社交網絡能否吸引用戶的爭論一直都十分激烈。在今年4月,這種爭論達到了一個“引爆點”,當時 Google 社交高級副總裁維克‧岡多特拉(Vic Gundotra)發表博客文章稱,有“1.7億多名用戶已經升級至Google+”。 雖然有人相信這是一個實際的數字,但岡多特拉很快就指出,通過用戶基數來判斷Google+是完全錯誤的作法。他在當時接受CNET採訪時稱:“你必須理解Google+是什麼。它實際上是 Google 所有服務的聯合體,擁有一個通用的社交層面。我們所說的Google+用戶實際上所指的是任何使用 Google 某項服務的用戶,他們都能利用社交圖譜。這是個令人吃驚的數字。”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