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Pasternack 推出一系列新型機械可調諧耿氏二極管波導振蕩器

科技

新型振蕩器涵蓋波導規格WR-90、WR-42和WR-28並支持X、K和Ka波段

加利福尼亞爾灣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 旗下品牌,業界領先的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供應商 Pasternack 推出了一系列新型耿氏二極管波導振蕩器,適用於電子對抗、微波無線電系統、商業通信系統等應用。

耿式二極管波導振蕩器
耿式二極管波導振蕩器

Pasternack 新型機械可調諧耿氏二極管波導振蕩器涵蓋波導規格WR-90、WR-42和WR-28,並支持X、K和Ka波段。該系列中的所有型號均在50歐姆負載下運行,並包含一個機械可調諧螺釘,以應對特定應用微調輸出頻率。該系列可提供高達+18.5 dBm(典型值)的輸出功率水平,並采用磷化銦(InP)耿氏二極管,與GaAs同類產品相比,具有更高的輸出功率、效率和更低AM噪聲。

這些耿氏二極管波導振蕩器采用緊湊型封裝設計,可靠性高,滿足MIL-STD-202規定的沖擊、振動、海拔和濕度測試條件。采用堅固、緊湊型封裝設計,工作溫度范圍為-40°C至+85°C。

我們的全新系列產品耿氏二極管波導振蕩器采用真正的創新設計,具有理想的波導規格,涵蓋流行頻段,並利用InP半導體技術產生更高的輸出功率、效率和更低的AM噪聲。此外,該系列產品均為現貨,可隨時發貨,無最小起訂量要求,產品線經理Tim Galla道。

Pasternack新型耿氏二極管波導振蕩器均備貨在庫,可立即發貨。

關於Pasternack

Pasternack是射頻產品的全球領導者,成立於1972年。作為一家通過ISO9001:2008認證的制造商和供應商,Pasternack為業界提供廣泛的有源和無源射頻、微波和毫米波產品選擇,並可在當天發貨。Pasternack隸屬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媒體聯絡請洽:

Luke Hong
Pasternack
Email:[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