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同心抗疫 歡度中秋須保持環境衞生

商業

食物環境衞生署呼籲市民,歡度中秋佳節須保持防疫意識,並保持環境清潔衞生,切勿亂拋垃圾,以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風險。

 

食環署表示,市民歡度假期不應鬆懈,須繼續保持個人和環境衞生,市民和商戶在公眾地方須妥善處置廢物,同心協力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相關規例。

 

在中秋節日期間,食環署會在人流較多的地點加強街道潔淨服務,如增加清掃街道和收集垃圾次數,並加派人手巡邏,對亂拋垃圾的人士採取執法行動。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也呼籲市民遵守限制群組聚集和佩戴口罩的規例,保持地方整潔,切勿煲蠟、放孔明燈、拋擲物件到樹上或將燃點的蠟燭插在地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