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工作小組開會檢視祖堂管理事務

商業

檢討祖堂事務工作小組今日舉行第一次會議,檢視《新界條例》下有關祖堂的管理事務,並就加強祖堂管理的方向交換意見。

 

工作小組由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擔任主席。他表示,透過新界鄉議局的積極參與,工作小組的首要任務是檢視現行祖堂管理模式,並在尊重祖堂傳統和保障祖堂成員合理權益的前提下,提出改善祖堂管理和便利祖堂處置土地的建議,以善用新界祖堂地。

 

徐英偉指,會議充實並具啟發性,他期望鄉議局諮詢祖堂和有關人士,就改革方向提出建議和凝聚共識。

 

行政長官於2021年施政報告提出由民政事務局局長與新界鄉議局成立工作小組,連同發展局和其他相關部門在一年內完成檢討並制訂具體修訂建議,務實處理目前新界祖堂地難以發展的困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