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除夕夜將有直播五月天以及張惠妹跨年演唱會

商業

相信對於台迷來說最想就是可以親身飛到台灣欣賞偶像歌手的音樂會。JOOX現為樂迷打破地域限制,即使安坐家中都可以隔空與偶像一同迎接2021年的來臨!作為最受香港人歡迎的音樂串流平台,JOOX一直致力為香港人提供多元化的娛樂服務。今個除夕,將會為台迷獨家呈獻台灣樂壇天團五月天以及天后張惠妹的兩大跨年演唱會,大家準備好一同狂歡倒數了嗎?

五迷召集!

JOOX獨家直播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1》跨年演唱會線上特別版

繼Mayday早前為五迷送上代表五月之約的一小時線上演唱會,JOOX將於除夕夜為大家獨家免費直播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1》跨年演唱會線上特別版,讓樂迷與五月天一同熱血迎新歲。這次音樂會五月天將會為大家演唱多首經典作品,想必給大家來一個回憶殺!此外,成員亦特意準備了一些小驚喜給樂迷,想知道是甚麼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溫馨提示,JOOX現已收錄五月天的所有歌曲,大家在欣賞演唱會前不妨先到JOOX預熱,屆時便可以和偶像來個隔空大合唱了!立即記下播出時間上JOOX收睇直播啦!

JOOX獨家直播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 Mayday fly to 2021》跨年演唱會線上特別版詳情:

直播日期:12月31日

時間:晚上11點15分

獨家播出平台:JOOX(手機版或桌面版應用程式及JOOX 網站均可收看)

預約直播連結(只適用於手機應用程式):https://open.joox.com/s/rd?k=jf0T9

JOOX VIP會員專享]獨家收睇張惠妹《20/21 UTOPIA EAST》跨年演唱會直播!

除五月天的演唱會外,JOOX亦將會獨家直播張惠妹《20/21 UTOPIA EAST》線上演唱會供VIP用戶收看。台灣樂壇天后張惠妹(阿妹)已經很久沒有在老家台東舉辦大型演唱會了,因此,回家唱歌一直是阿妹很想達成的圓夢計劃之一,她在社交網站上表示:「最近也最遙遠的夢想終於實現,這裡是我所有的起點。我回來了,你們來嗎?來這裡我陪你告別這紛亂的2020。」

這次的演唱會阿妹將會結合橫跨2007年至2017年的四場演唱會精華,包括「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樂迷能夠一口氣重溫這些年來的經典場面,想必大飽耳福!

JOOX獨家跨年直播張惠妹《20/21 UTOPIA EAST》線上演唱會詳情:

直播日期:12月31日

時間:晚上9點30分

獨家播出平台:JOOX(手機版或桌面版應用程式及JOOX 網站均可收看)

預約直播連結(只適用於手機應用程式):https://open.joox.com/s/rd?k=j25vl

*只供JOOX VIP用戶收看

這篇文章 除夕夜將有直播五月天以及張惠妹跨年演唱會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