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特首晤中央援港抗疫中醫專家組

商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中央援港抗疫中醫專家組成員會面,聽取他們到港考察並支援抗疫工作以來,就特區應用中醫藥抗擊新冠疫情和推動中醫藥發展的意見,並感謝中央一直全力支援本港抗疫工作。

 

中央上周二派出由中國科學院院士仝小林率領的中醫專家組來港,專家組除與相關政策局和部門、醫院管理局、中醫中藥發展委員會、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中醫藥業界等特區抗疫團隊會面,也到醫院、社區隔離設施、長者暫託中心、安老院和院校中醫醫療中心實地考察,深入了解本港中醫藥防治疫情的應用情況,並分享以中醫藥抗撃疫情的寶貴經驗。

 

林鄭月娥表示,在第五波抗疫戰中,中醫藥在疫情預防、治療以至復康的全過程發揮積極作用,幫助本地疫情逐步回穩。她樂見市民受惠於中醫藥療效,且社會更關注中醫藥防疫抗疫,對使用中醫藥的信心大大提升。她期望特區政府、醫管局和中醫藥業界把握機遇,全力為本港中醫藥發展開創康莊大道。

 

此外,她感謝中央援港抗疫中醫專家組為本港中醫藥界制定涵蓋中成藥居家使用、中醫診療、中醫康復指導和中醫藥預防治療四個範疇的方案。有關內容會通過2019冠狀病毒病專題網站、社交媒體和中醫藥界推廣。

 

特區政府表示,會在現有防疫抗疫措施和中醫專家組所提建議的基礎上擴大中醫藥的普及與應用,貫徹中醫專家組提出的「三易」,令中醫藥在社會上更易懂、易行、易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