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Chrome內擷取全畫面,不必額外軟件(2023版)

商業

你是否曾經遇到過想要截取網頁的整個畫面,但是只能用滑鼠滾輪一點一點地拼湊的情況?chrome網頁截圖好困難?如果你是Chrome的使用者,想在Chrome內擷取全畫面,那麼你有幸可以使用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就是在Chrome內擷取全畫面。這個功能可以讓你一次就截取螢幕長截圖,不管它有多長,而且不需要安裝任何 chrome截圖擴充。

Chrome內擷取全畫面操作步驟:

  1. 打開你想要截取的網頁,按下 Ctrl+Shift+I 或者右鍵選擇檢查,開啟Chrome的開發者工具。
  2. 在開發者工具的右上角,找到一個三個點的圖示,點擊它,然後選擇Run Command。
  3. 點擊它,然後輸入Capture full size screenshot。這時Chrome會自動截取網頁的全畫面,並且下載成一個png檔案。
  4. 你可以在你的下載資料夾中找到這個png檔案,並且用任何圖片瀏覽器或者編輯器打開它。你會發現它包含了網頁的所有內容,而且清晰可見。

以上就是在Chrome內擷取全畫面的方法,如此方便的chrome一鍵全頁截圖,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關 Chrome:

CHROME是一種網頁瀏覽器,由Google開發,於2008年9月發布。CHROME的特點是快速、安全、簡潔和易用,並支持多種擴充功能和應用程式。CHROME還提供了多種功能,如同步書籤、密碼、歷史記錄和設定,以及內置的翻譯、語音輸入和隱私模式。CHROME是目前全球最受歡迎的網頁瀏覽器,佔有約極高的市場份額,擁有大量Plugin軟件擴充功能。

你可能也想了解的網路安全資訊:

2023年五大資訊保安風險:身份盜用,AI 攻擊…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