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懲教署推出Instagram帳號

商業

懲教署今日正式推出Instagram官方帳號,開拓更多渠道,加強與市民,特別是年青新一代的溝通。

 

新啟用的「香港懲教署Instagram」會走年輕化路線,通過創新和多元化的多媒體資訊,向年輕人推廣懲教署不同領域的工作及其使命,宣揚國家安全、國民教育、守法、禁毒、助更生等信息,從而培養正面價值觀。

 

公眾可經二維碼瀏覽、關注和分享香港懲教署官方Instagram帳號。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