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阿里雲在 Gartner 2018 年雲數據庫管理系統營收排名位列全球第三

商業

阿里巴巴集團的數據智能骨幹業務阿里雲在最近發表的 《Gartner,The Future of the DBMS Market Is Cloud,Donald Feinberg et al., 21 June 2019》 報告中高踞 2018 年全球雲數據庫管理系統(DBMS)營收第三位。

全球諮詢分析機構 Gartner 的這份報告數據顯示,阿里雲 2018 年 DBMS 營收較 2017 年增長 116%,而另外兩家行業領先機構亞馬遜和微軟的雲 DBMS 營收則分別按年上升 75%及 134%。

阿里巴巴集團副總裁兼阿里雲戰略與市場總經理郭繼軍表示:「雲原生數據庫如阿里雲的 PolarDB,將是未來數據庫的發展方向。隨著企業逐步將在地數據庫向雲遷移,雲端DBMS 市場將呈現強勁增長,並為包括阿里雲在內的、專注於雲端DBMS的供應商帶來龐大的發展機遇。阿里雲將繼續為公共服務、零售、金融、製造等各行業提供強大而具競爭力的數據庫服務。」

阿里雲是開源和分佈式DBMS的行業先驅,並提供豐富的雲數據庫產品,涵蓋關係型和非關係型數據庫、分析數據庫及數據庫遷移工具等。

PolarDB是阿里雲產品系列中的新一代雲原生數據庫,性能優越並兼容傳統數據庫,為用戶提供具價格競爭力的服務。PolarDB的存儲空間高達100 TB,支持88個虛擬CPU及710 GB的 內存,可全面協助用戶進行大數據管理,用戶亦可按分鐘付費,最大程度節省業務流量高峰期的數據庫管理成本。

阿里雲已成功將約40萬個數據庫遷移到雲端,並通過了最嚴峻的壓力測試,在阿里巴巴集團 11.11全球狂歡節期間應對約為日常平均值100倍的流量高峰。

這篇文章 阿里雲在 Gartner 2018 年雲數據庫管理系統營收排名位列全球第三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