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Forever Living Products打包500萬份餐食 對抗全球饑餓問題

商業

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2020年1月13日 /美通社/ -- Forever Living Products(永久產品公司)非常高興地宣佈,該公司已實現提供500萬份餐食以幫助對抗全球饑餓問題的目標。在兩年的時間裡,成千上萬的員工和企業主聚集在一起,自願參加餐食打包活動,並籌集資金供養世界各地的困難家庭和兒童。

Forever Living企業主齊聚全球餐食打包活動,幫助對抗全球饑餓問題。
Forever Living企業主齊聚全球餐食打包活動,幫助對抗全球饑餓問題。

該公司於12月18日舉辦了一次餐食打包活動,慶祝在對抗饑餓的過程中實現這個重要里程碑。200多名志願者和員工在Forever的所在城市 -- 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打包餐食,標誌著Forever We Rise活動的成功完成。Forever Living創辦人兼行政總裁Rex Maughan敲響了鑼聲,慶祝第500萬份餐食打包完畢。

Forever We Rise活動是Forever Living Products與「抗擊饑餓」(Rise Against Hunger)組織合作關係的一部分,目標是到2020年完成500萬份餐食捐贈打包任務。

Forever Living Products總裁Gregg Maughan表示:「感謝全球17000多名Forever Living員工和企業主的無私奉獻與不懈努力,我們不僅實現而且超額完成了500萬份餐食捐贈目標。這些餐食有助於激發人們的夢想,建立更加強大的社區,我們共同努力創造一個美好世界,讓孩子們不必餓著肚子睡覺,也不用擔心下一頓飯是否有著落。」

該公司在24個國家的38個城市組織了志願者團隊,努力實現餐食打包目標。這些餐食將影響16個國家51000多人的生活。

Forever Living Products簡介

Forever Living Products是全球最大的蘆薈產品生產商、製造商和分銷商。該公司創立於1978年,如今在16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致力於提供眾多創新產品,幫助人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並透過Forever的直銷機會賺取收入。Forever透過全球各地的辦事處以及慈善組織Forever Giving來支持抗擊饑餓組織。有關Forever Giving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forever-giving.org。有關Forever Living Products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foreverliving.com

「抗擊饑餓」簡介

「抗擊饑餓」是一家國際饑餓救濟組織,推動了數百萬份餐食的包裝工作,這些餐食被運往全球74個國家。有關「抗擊饑餓」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riseagainsthunger.or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61128/Forever_Living.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