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六四二十周年,十五萬人參加燭光晚會,一萬人直播

科技
6420_candlevigil 六四二十周年燭光晚會,有十五萬人參加,雖然說只有幾間網台(香港人網communitytv),但在 facebook 中不停有參加者用手機拍下相片上載,以現在手機上網的普及情度來說,最少有一萬人在做直播,exposure 已經不止於香港了。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