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三星Galaxy A53 5G新機到手,盡情享受超A咖週末!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功能支援性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Galaxy A53 5G搭載強悍處理器、出色的相機模組、令人驚艷的顯示螢幕等諸多功能,是讓用戶暫時擺脫現實世界、盡情享受週末時光的絕佳夥伴。

 

不論打算與三五好友歡聚,或在家悠哉放鬆一天,Galaxy A53 5G陪伴用戶充實度過寶貴的48小時光陰,打造精彩不間斷的假期!請繼續閱讀下文,探索超A咖的完美週末。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