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Firefox 新 logo:扁平、亮色、漸變色

商業

firefox_new_logo_1

Firefox 新 logo 走 iOS 7 風格了嗎?扁平、多彩,高飽和度亮色、漸變色 —— 這是 iOS 7 圖標的風格。Firefox 剛剛發布其新logo,與此前三代相比,明顯變得扁平,亮色和漸變色的運用也增多。小狐狸懷抱的地球去掉高光,便去掉了擬物、立體感。小狐狸的身體部分與之前相比運用更多大塊純色,使 logo 整體更加扁平。

近年來 IT 圈設計紛紛開始扁平化,在 Apple iOS 也放棄擬物化風格轉向扁平風格陣營之後,扁平化的潮流確實已不可阻擋。

Firefox 的這個圖標放在 iOS 7 設備桌面上沒什麼違和感。

firefox_new_logo_2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