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環旭電子波蘭廠擴建舉行第二個工廠動土儀式,擴展制造能力

科技

上海2023年6月21日 /美通社/ -- 環旭電子(證券代碼601231)作為全球電子設計制造和SiP制造公司,於6月20日在波蘭舉行了第二個工廠的奠基典禮,為公司全球發展的另一個重要的裡程碑。出席典禮的嘉賓包括波蘭工業發展局、Kobierzyce市長辦公室、波蘭投資貿易局、博世、Demant、DIEHL Metering、霍尼韋爾、LSEV Poland、ERBUD、JP Weber、2MPM和Industrias Alegre Poland等,典禮在Kobierzyce市舉行,象征著公司在歐洲市場需求的不斷增長。

左到右:Marcin Fabianowicz先生、石孟國先生、Felix Timmermann先生、Ryszard Pacholik先生、吳書品先生
左到右:Marcin Fabianowicz先生、石孟國先生、Felix Timmermann先生、Ryszard Pacholik先生、吳書品先生

「祝賀環旭電子選擇在這裡建設第二個廠房」Kobierzyce市長Ryszard Pacholik先生表示。「相信對環旭電子和其投資者來說都是一個最佳的選擇。我可以保證,這裡的基礎設施將來會更加發達。」

波蘭投資貿易局直接投資Managing Director Marcin Fabianowicz先生也出席了這一具有重要意義的儀式。他表示:「我們期待像環旭電子和其母公司日月光投控這樣在電子和半導體行業具有重要地位的企業能夠吸引更多投資進入波蘭。這將為波蘭、歐洲以及全球經濟關鍵行業——電子和半導體產業的發展作出卓越貢獻。」

在典禮期間,由Kobierzyce市市長Ryszard Pacholik先生和波蘭投資貿易局直接投資Managing Director Marcin Fabianowicz先生等嘉賓進行象征性的動土儀式。環旭電子波蘭公司董事長和環電股份有限公司資深副總石孟國先生表示:「我很榮幸能夠參與這個動土儀式,這象征著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產品和服務。新工廠將加強我們的制造能力,並滿足歐洲市場對電動車和綠色能源解決方案日益增長的需求。」

環旭電子波蘭公司執行董事兼飛旭電子執行副總裁Felix Timmermann先生補充:「今天,我們在環旭電子和飛旭電子的客戶提供服務上達到了一個重要裡程碑,展示我們在波蘭和歐洲提供更堅實支持的承諾,為強化本土制造做好准備,全力以赴為客戶提供服務。我們相信這個新業務將釋放我們在這裡的潛力,成為偉大事業的開端。」

這個新工廠預計為當地創造1,000多個就業機會,為Kobierzyce市的經濟發展做出貢獻。該工廠配備先進的技術和設備,將增強環旭電子的制造能力,使公司能夠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

新工廠計劃在2024年第一季度全面投入運營。此擴建將大幅增加環旭電子波蘭廠的生產能力,使公司能夠更好地為客戶服務,滿足市場不斷增長的需求。

隨著環旭電子展開這段鼓舞人心的旅程,公司在此對所有的支持人表示衷心的感激,包括敬業的員工、尊敬的客戶、利益相關者和當地小區。環旭電子將堅守電子制造業領導者的地位,並期待這個新廠能為公司和整個小區帶來積極且正面的影響。

關於USI環旭電子 (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 601231)

USI環旭電子為全球電子設計制造領導廠商,在SiP(System-in-Package)模塊領域居行業領先地位,同時向國內外知名品牌廠商提供設計(Design)、生產制造(Manufacturing)、微小化(Miniaturization)、行業軟硬件解決方案(Solutions)以及物料采購、物流與維修服務(Services)等全方位 D(MS)2服務。公司有28個銷售生產服務據點遍布亞洲、歐洲、美洲、非洲四大洲,與旗下子公司Asteelflash共同在全球為客戶提供通訊類、計算機及存儲類、消費電子類、工業類與醫療及車用電子為主等電子產品。環旭電子為日月光投控(TWSE: 3711, NYSE: ASX)成員之一。更多信息,請查詢www.usiglobal.com或者在微信(賬號:環旭電子USI) 關注我們。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