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Mac Mini部分國家大降價

科技

根據歐洲多個國家的Apple官網資訊,Mac Mini在今日進行價格調整。是否因為即將到來的假期做價格調整還是Mac Mini即將有改版則不得而知。

MacBook Air低價效應?

Apple英國的官網在今日將Mac Mini的價格從£649調整為£599,£929調整為£879。歐洲其他國家的官網價格也從歐元809調降成歐元709。

目前美國官網以及台灣官網都還沒有調整價格,因此有可能是因為美元與歐元匯率基準調整後做出的價格整理。根據資料,Mac Mini平均改版的時間週期是248天,目前Mac Mini僅推出140天左右,因此改版的機會微乎其微,降價和改版可能扯不上關係。

今年由於全球金融的不穩定,導致美元、歐元、英鎊之間的匯率變動幅度加大,歐洲區Mac mini的價格調整有可能來自於匯率基準調整的關係。至於亞洲區,日本、台幣、韓元、新幣等等亞洲匯率也有大幅度的調整,但是目前看來沒有任何商品有調整價格的情況,因此整個歐洲調價的真正原因必須等待Apple的說明。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