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Adobe CS6今天正式發售典藏版售價為$2599

商業
5月7日也就是今天Adobe正式宣布最新的個人設計套件Adobe CS6對外發售,同時支持OS X和Windows。同時將在5月11日正式發售Creative Cloud雲服務,月售價為$49.99. 最新發布的CS6版本修正了從Photoshop到Effect等所有的Adobe Creative Suite應用程序,同時根據用戶的需求制定了不同的售價,從$699的單獨Photoshop版本到$2599的集合16款設計軟件的典藏版。儘管Adobe在5月4日的時候就已經停止了beta版本的下載,不過還在試用期內的用戶還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