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學校有責任確保持黃碼學生申報

商業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表示,紅、黃碼的安排已平衡學生的學習需要,校方有責任確保持黃碼的學生作出申報,並確認符合相關條件才安排他們回校。

 

蔡若蓮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持黃碼的學生不能在校內除下口罩,因此不能參加任何除下口罩的活動。持黃碼的學生如在校內用膳,校方須安排獨立地方,並在有關學生每次用膳後徹底清潔。學校須考慮校內環境、校舍情況,在各方面均能配合相關要求時,才安排持黃碼的學生回校。

 

她又說,疫情依然嚴峻,家長應安排子女接種疫苗。

 

被問及中文大學在迎新日舉辦國家安全講座,蔡若蓮表示,《香港國安法》實施後,大學有責任為學生安排國安教育相關的課程和學習機會。她呼籲學生珍惜學習機會,大學也可安排更多不同形式的國安教育相關活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