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奧雅納任命東亞區新管理層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4月3日 - 奧雅納近日宣佈東亞區新管理層,致力進一步利用數碼技術塑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Andy Lee, East Asia Region Chair, Arup
奧雅納東亞區主席李旭年

李旭年(Andy Lee)獲任命為東亞區主席。過去六年,他出任東亞區營運總裁,成功帶領15個辦公室、3,400名專業人員,在極具挑戰的時期帶來強勁業績增長和維持穩健營運。

作為業內公認的幕牆專家,Andy帶領團隊為眾多知名項目提供創新解決方案。近年來,他積極推動創新和數碼化發展,包括Neuron智慧建築控制平台的研發和商業化。此先進平台充分發揮數據和科技潛力,協助建築資產脫碳,加快行業邁向凈零。

Andy還擔任奧雅納全球董事會成員,以全球視角推動地區業務發展,使奧雅納真正做到全球經驗、在地實踐,為當地客戶提供先進方案。

Andy表示:「東亞是最容易受到氣候變化影響的地區之一。奧雅納致力提升技術,推動所有工作取得更可持續的成果。我們將利用數碼工具,精準切入、積極推進,幫助東亞地區構建更可持續的未來。」

James Sze, East Asia Region COO, Arup
奧雅納東亞區營運總裁施宏楚

施宏楚(James Sze)獲任命為東亞區營運總裁。James為業內備受推崇的岩土工程專家,擁有超過28年的複雜基建設計和交付經驗。他曾經帶領多項創新設計,例如為555米高的首爾樂天世界大廈設計創新的樁筏基礎,通過先進的運算分析應對複雜不利的地質條件。多年來,他積累了豐富多元的專業知識和行業經驗,近期項目包括為香港政府進行的某超大型規劃和工程研究,旨在締造未來城市典範,實現城市韌性和碳中和。

James曾任香港顧問工程師協會主席,目前在多個政府、專業協會和大學委員會任職,為政策制定和行業實踐提供洞見,並推動諮詢行業發展。James將與Andy一同帶領奧雅納東亞區團隊,推進本地區的可持續發展。

Hashtag: #Arup #奧雅納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奧雅納

奧雅納致力於可持續發展,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顧問和專家組成,項目遍布全球。我們以人為本,追求卓越,與客戶和夥伴攜手共建,以非凡創意、先進技術和嚴謹務實塑造更美好的世界。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