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最動聽的鬧鐘鈴聲:Spotify 與 Google 時鐘攜手 用音樂喚醒新一天

商業

早上不願起床的人不能錯過的新消息!不論是需要一點動力才能起床,或是賴床的常客,就讓 Spotify 和 「Google 時鐘」用音樂與你一同開始新的一天吧!

全球最大的音樂串流服務商 Spotify 與 Google 攜手為 Android 手機的 Spotify 用戶推出專屬的鬧鐘功能,不論是免費或 Premium 用戶,都將可以從 Spotify 多達 3 千 5 百萬首歌的資料庫中挑選專屬歌曲作為鬧鐘鈴聲,迎接嶄新的一天。

「我們對於能夠透過 Spotify 豐富的音樂資料庫,將 Google 時鐘的鬧鐘功能變得更個人化感到非常興奮。」Spotify 全球營運發展部副總裁 Jorge Espinel 表示:「Spotify 用戶期盼這項合作功能已久,我們急不及待想知道用戶會挑選哪些歌曲、歌手或歌單來喚醒新的一天。」

用戶只需要開啟「Google 時鐘 (Clock app from GoogleTM)」,連結並認證 Spotify 帳號即可以使用以下功能:建立專屬於自己的鬧鐘鈴聲歌單在程式內點選「鬧鐘」,尋找即時音樂推薦,輕鬆點選任何 Spotify 上的歌曲、專輯、歌手團體、 或是歌單作為明天一早起床的鬧鐘鈴聲。而免費用戶也能以隨機播放的方式來體驗此全新合作功能。

持續聆聽 早晨活力無間斷

為了讓用戶一起床就充滿活力,Spotify 透過分析用戶最近播放過的歌曲,在「Google 時鐘」建立了個人化的歌曲推薦清單,用戶亦可從 Spotify 官方早晨歌單《I’m Wide Awake, It’s Morning》、《Have a Great Day! 》和《Songs to Sing in the Shower》點選喜歡的歌曲。當用戶將鬧鐘關掉時,將會看到 「持續播放(Continue Playing)」的選項,點選後可以無縫接軌地繼續聆聽音樂,讓自己精神滿滿的開始充實的一天。

特定 Android 系統已內設「Google 時鐘」,所有 Android 用戶也可以前往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此項新功能僅適用於 Android 用戶,並將在接下來幾天於全球 65 個 Spotify 營運市場正式推出。

歡迎使用以下程式碼,將 Spotify 的歌單直接嵌入網頁中。

I’m Wide Awake, It’s Morning

Have a Great Day!

 

這篇文章 最動聽的鬧鐘鈴聲:Spotify 與 Google 時鐘攜手 用音樂喚醒新一天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