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特首與剛果民主共和國總統會面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在禮賓府與訪港的剛果民主共和國總統費利克斯.安托萬.齊塞克迪.奇隆博會面,就雙方共同關注的課題交換意見。

  

李家超歡迎齊塞克迪訪港,指香港與剛果民主共和國保持良好貿易關係,兩地過去五年的商品貿易總額平均年增長達12%,有潛力進一步加強商貿合作。

   

他又說,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機遇無限,匯集世界各地的人才和資本,在「一國兩制」下享有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具備優越條件作為剛果民主共和國和其他非洲國家推進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節點。

   

李家超表示,不少香港企業在投資和參與海外基建項目擁有豐富經驗,會把握在剛果民主共和國的機遇,拓展業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