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日本將推出首款以加密貨幣形式的支付應用程式

商業

由日本科技巨頭SBI和流行區塊鏈技術開發商Ripple合作的SBI Ripple Asia正在逐步推出其移動支付應用程序Money Tap。SBI Holdings近日宣布,公司已獲得日本財政部頒發的處理電子支付的認證。日本財政部的批准意味著SBI Ripple Asia可以繼續推出Money Tap。

雖然Money Tap似乎不會處理基於加密貨幣的支付,但它確實利用Ripple的分佈式賬本技術(DLT)來管理銀行之間的支付。從今年6月起,日本政府要求尋求處理電子支付的企業在當地財政局註冊,法律要求企業希望處理電子支付,並向當地財政局登記。因此,SBI Ripple Asia必須遵循相同的規則並將Money Tap註冊為付款服務。

目前, SBI Ripple Asia尚未給出該應用程序的確切發布日期,但預計將可能在今年秋季推出。

資料來源:The Next Web

這篇文章 日本將推出首款以加密貨幣形式的支付應用程式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