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接受申請

商業

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邀請新一輪撥款申請,歡迎專業團體、工商組織、研究院所等非分配利潤機構提交建議項目,明年2月28日截止。

 

為數二億元的支援計劃旨在資助由業界主導的非牟利項目,加強本港專業服務行業與境外同業的交流和合作、推動相關宣傳活動,提高本港專業服務水平和對外競爭力。獲批項目最高資助額為合資格項目成本總額的90%或300萬元,以較低者為準。

 

計劃涵蓋的專業服務行業包括會計、法律及爭議解決、建築、工程、醫療、資訊及通訊科技、設計、技術測試及分析等,涉及個別或跨界別專業服務的項目均可申請資助。

 

截至今年11月底,約80個項目已獲取資助,包括在本港和其他地方舉辦的活動。

 

計劃全年接受申請,按季進行批核。政府本月會為有意申請資助的機構舉辦簡介會,有意參加者可致電3655 5418或通過電郵查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