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TEB 債券發行引發投資者空前興趣

科技

Türk Ekonomi Bankası (TEB) 成功發行了總額達 4 億美元的國際債券。本次國際債券發行引起了 150 多家全球投資者的極大關注,創下了需求量超 29 億美元的新紀錄,超額認購達發行額的 7 倍以上。這項交易標誌著 TEB 首次在國際資本市場發行債券,並創下了自 2020 1 月以來土耳其常規債券發行商最大的超額認購紀錄。

伊斯坦堡2024年1月16日 /美通社/ -- TEB 的次級債券發行由Abu Dhabi Commercial Bank、Citibank、HSBC、Emirates NBD、BNP Paribas 和 Standard Chartered Bank 等著名金融機構主導。此次發行的殖利率為 9.375%,期限為 10 年,可在第五年行使看漲選擇權。國際投資者對此次債券發行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這充分顯示了投資者對土耳其金融市場和 TEB 的信心,同時也實現了我們投資者基礎國際多元化的目標。

Leblebici 表示:「我們為得到廣泛的關注感到自豪,這證明了我們在投資者眼中是一家強大而可靠的銀行。」

TEB 行政總裁 Ümit Leblebici 針對 TEB 首次發行次級債券評論道:「我們的債券發行受到了外國投資者的強烈追捧。我們首次在國際資本市場上向外國投資者發行次級債券,就獲得了極大的關注,這足以證明我們是一家強大而可靠的銀行。我們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穩步發展,遵循我們的一貫策略,實現資金結構多元化,並擴大中長期借貸工具。」

與國際投資者進行了會談之後, Leblebici 補充道:「我行根據《巴塞爾協議III》發行的 4 億美元債券需求空前旺盛,認購超過 29 億美元,外國投資者也踴躍參與。對這筆交易表現出的濃厚興趣,也是對我們的經濟和本行信心的重要體現。2024 年是我行成立 97 週年,我們將堅持不懈地努力,爭取獲得中長期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資金。」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