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aMagic Ltd & TT-5000

數碼產品
輕鬆自載 3 copy aMagic這個牌子對於End User來說可能會比較陌生,一直著重於網路發展的aMagic,近年來努力地研發家居產品上的發展,而且每次推出的產品也令人耳目一新,叫人期待。而正好近期推出了一款產品是筆者覺得非常實用的---- aMagic EZ Downloader TT-5000。 對於生活繁忙的香港人,時間就是金錢,而且很多人也有下載的習慣,不論是BT,HTTP,FTP都好,長時間開著電腦下載對電腦有損傷是必然的,而且消耗電量亦相當驚人,在下載檔案等待的期間亦是痛苦的。有了EZ Downloader你就可以隨時隨地在外面也可控制家中網路下載而完全不需開著電腦,回到家立即可以享用下載的檔案而且慳電最高可達2,200%長遠來計,數目可不少的。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