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2023年度滙豐客戶財政點算好報告》

商業

滙豐首次隆重推出《2023年度滙豐客戶財政點算好報告》,並榮幸地邀得理財小擔當——滙豐「財政獅」為大家揭秘鮮為人知的消費大數據,包括交易量上升最多的交易類別2、年度消費最高金額、年度交易金額最多的日子及年度最著緊Budget理財組別等,並即將再次推出「個人年度消費回顧」,引領大家於未來新一年,朝更好的理財方向邁進!

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客戶及市場策劃主管許長虹指:「滙豐竭力協助客戶打好財務基礎,而了解自己消費模式及支出,正是踏出理財第一步的關鍵。因此,我們不斷加強『個人預算』內的功能性,令客戶對消費更一目了然,更簡便處理個人財務。滙豐透過『個人預算』整合今年的客戶消費大數據發現,客戶在『儲蓄及投資』方面的交易金額按年顯著上升,足見他們在今年更積極進行多元化投資,並繼續維持良好的投資及儲蓄習慣。」

三大總交易金額增幅2最高交易類別揭盅   儲蓄及投資暴增逾300%   全年單一最高消費額達港幣八位數

滙豐客戶於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間,合共12個月的總交易金額按年上升18%。以「個人預算」內的交易類別計算,三個按年升幅最高的類別2中,「儲蓄及投資」位列榜首,總交易金額按年暴增348%。緊隨其後則是「旅遊」,總交易金額按年大幅增加137%,而市民最愛的旅遊熱點日本,錄得以日圓交易的總金額亦按年上升150%。第三是「消遣娛樂」(41%)。

至於年度最高單一消費,根據數據顯示,滙豐最貴的單一消費紀錄超過港幣八位數字,交易項目為珠寶首飾。

滙豐「財政獅」將13日定義為「全民Budget Day   推出遊戲及抽獎   年輕一族對理財最「肉緊」

新一年萬象更新,更是找數的好時機。無獨有偶,過去兩年,1月3日都成為滙豐客戶全年中總交易額最高的日子。滙豐「財政獅」旋即將1月3日定義為「全民Budget Day」, 鼓勵市民除了消費獎勵自己之餘,亦應善用「個人預算」功能以管理支出,讓自己理財有術!「全民Budget Day」當日,滙豐的社交媒體(FB@HSBCHKIG@HSBC_HK)將會推出遊戲及抽獎,市民密切留意,贏取豐富獎品!

此外,雖然許多人認為年輕一族「care free」,但今次滙豐「財政獅」則要為他們平反一下!根據數據顯示,平均瀏覽得最多「個人預算」版面的年齡組別均不超過30歲,頭三位的年齡組別排名分別為18至22歲;23至27歲及11至17歲。而「個人預算」版面更有分拆賬單人數功能及經常性開支分析功能,只要多加善用,每個人也可以輕鬆成為「個人財政師」!

2023個人年度消費回顧助你輕鬆瀏覽個人年度開支

全港滙豐客戶的開支你已一覽無遺!而你對自己的全年開支又有相對了解嗎?即將推出的2023個人年度消費回顧4便能為你分析個人消費模式,助你好好於2024年籌劃未來開支!

「個人預算」功能累積用戶已超過220萬名

滙豐於2022年初於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HSBC HK App)上推出數碼理財工具「個人預算」,至今已擁有超過220萬名用戶。「個人預算」能自動追蹤個人客戶於其滙豐銀行理財戶口及信用卡戶口的每日及每項交易,並將最多過去12個月的交易紀錄分類。客戶可透過「個人預算」追蹤功能制定預算,設定每月支出上限,而個人化支出分析亦讓客戶更方便及輕鬆地理財。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