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KAISHENG:柔性太陽能板引申無限可能

商業

宣城開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於2020年,主要生產輕質、柔性、高效的銅銦鎵硒薄膜太陽能電池及組件產品。柔性薄膜太陽能組件產品適合應用於公共建設、商業建築屋頂以及便攜式移動能源等多元化領域,輕盈、纖薄、柔韌且安裝方便的特性,解決傳統晶硅產品的難以彎曲的困擾,麀用場景可以大幅度拓展。

輕巧可彎曲的特性,令太陽能板可以應用在更多場景,如安裝在背包上,比傳統太陽能背包好看得多之餘,在輕便程度,方便程度都大有提升,配合移動電源,既是背包,又是便攜式太陽能儲電裝置,完全打破過去對太陽能背包的想像。

除了背包外,柔性太陽能板的各種好處,令到應用場景大大增加,如曲面的建築物外也可以安裝,很多原本難以放置太陽能板的地方, 現在也可以考慮,未來發展空間無限。

公司/品牌名稱:XUANCHENG KAISHENG NEW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智能家居、安防及家電展

攤位:2M13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