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SEGA的超知名模擬RPG《戰場女武神》登上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Sony NEX-5R ─ 傳聞內建傳感器相位對焦、Wi-Fi 分享功能及垂直反芒設計!

數碼產品
網上有傳聞指出 Sony 即將發佈 Sony NEX-5N 的後繼機 ─ Sony NEX-5R,並選定在 IFA 2012 前夕的 8 月 28 日正式發佈。除了 Sony NEX-5R 及 Sony NEX-6 將會在 IFA 2012 中發佈外,據消息指出 Sony 還會發佈三枝全新 E-Mount 鏡頭。 目前已知 Sony NEX-5R 的功能:
  • 全新 1600 萬像素傳感器,具相位對焦功能
  • Wi-Fi 分享功能
  • 與 NEX-F5 類似的垂直反芒設計
[資料來源:sonyalpharumors] http://www.techorz.com/dc/sony-nex-5r-rumor-sensor-has-phase-detection/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