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哈伯納斯公司告訴您如何挑選哈瓦那雪茄

商業

哈瓦那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第21屆哈瓦那雪茄節(XXI Habanos Festival)最近於2月18日至22日在古巴哈瓦那盛大舉行。哈伯納斯公司(Habanos, S.A.)現在想借此機會告訴人們挑選哈瓦那雪茄的主要標準。公司聯合總裁指出,有多少空閒時間無疑是挑選全球最優質的雪茄 -- 哈瓦那雪茄最重要的標準。這家公司是全球雪茄行業的領導者,透過27個品牌來銷售優質雪茄。

欲瀏覽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509551-habanos-reveal-criteria-choosing-habano/

據哈伯納斯公司聯合總裁Inocente Nunez表示,挑選哈瓦那雪茄時有「兩個重要方面」要考慮:「我們能抽出多少時間和我們在什麼時間享用它。」抽一根雪茄通常可能需要20分鐘到1小時20分鐘的時間。

 

哈瓦那雪茄的風味和雪茄分類系統 Vitola

一旦確定了自己能抽出多少時間,接下來就要考慮自己喜歡哪種風味了。雪茄的風味可分為5種強度:溫和、溫和至中等濃郁、中等濃郁、中等濃郁至濃郁,和濃郁。

在挑選哈瓦那雪茄時,消費者還要牢記其他特徵,例如雪茄一般按尺寸與形狀來分類,這種分類系統稱為Vitola。Nunez說:「我們要看哈瓦那雪茄的形狀、長度,以及我們所說的環徑,就是雪茄的直徑。」

如何點燃雪茄很重要

如何點燃直接關係到能否真正享受雪茄的香氣。哈伯納斯公司聯合總裁Inocente Nunez和Luis Sanchez-Harguindey 建議用香柏木片來點,「因為它有一種奇妙的香氣。」哈瓦那Cohiba Atmosphere 雪茄俱樂部侍煙師 Alexis Menendez 還強調:「因為只能從外面開始點,小心不要讓哈瓦那雪茄冒煙了。」

點燃後,哈瓦那雪茄的搭配就有很多選擇了,例如配冧酒等烈酒、啤酒、優質紅酒、茶、咖啡或熱巧克力。

詳情請瀏覽:http://www.habanos.com

揚羅必凱廣告公司(Young & Rubicam):

Carla Llado
電話:+34-669-54-69-0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32870/HABANOS_SA.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