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Jardine Schindler Group展示機器人創新

商業

香港2023年1月10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9日,Jardine Schindler Group向世界高層建築與都市人居學會(Council on Tall Buildings and Urban Habitat)香港分會展示了最新垂直移動解決方案。

Jardine Schindler Group成功團隊的幕後人員,服務於世界高層建築與都市人居學會香港分會
Jardine Schindler Group成功團隊的幕後人員,服務於世界高層建築與都市人居學會香港分會

隨著垂直運輸行業的需求越來越高,Jardine Schindler Group致力於提供創新,滿足客戶非常具體的需求:連通性、安全性、可持續性和效率。我們的發明旨在滿足當前和未來建築的所有需求。

在施工階段初期,Schindler R.I.S.E(機器人電梯安裝系統)幫助應對安裝期間不斷擴大的需求。該機器人可以自動執行安裝步驟,提高安全性,並提供高質量安裝。

Schindler的BuilT-In是最先進的建築運輸集成系統,處於建築移動系統的核心,可簡化跨多個應用的操作和信息流。無限制合作的大門現已打開,更高的安全性和靈活性可以輕鬆適應您的需求。從生物識別技術(如面部識別或手相識別)到機器人安裝,我們的乘客可以體驗無縫移動。

提高可持續性是我們開發新產品或新解決方案時的一個關鍵目標。每一代的新移動解決方案都比上一代更節能。我們開發了最新建築運輸管理解決方案Schindler PORT,以優化乘坐時間和電梯調度,從而實現更靈活、更加可持續的建築解決方案。

我們的專家隨時可以幫助您面對未來的建築和移動。敬請瀏覽Jardine Schindler Group與我們聯繫,瞭解更多信息。

聯繫人:Yen Kiat Tan,電郵:[email protected];Joshua Tjipto,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