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告別beta,Skype for Windows Phone 1.0正式發布

商業
微軟在2月份發布了Skype的Windows Phone Beta版,用戶可以通過3G、4G和WiFi用Skype帳號進行視頻和音頻通話。今天,Skype for Windows Phone終於拋棄了名字裡的beta,發布了正式的1.0版本。與beta版相比,這個版本並沒有重大功能改進,只是新增了搜索和添加新聯繫人功能。而且可惜的是,這個正式版依然不能在後台運行,這意味著在非開啟的情況下,你是無法接到Skype電話的。 Skype的發言人表示,這個限制是因為“Skype和Windows Phone系統兩者的工作方式不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