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兩機構獲准進行票站調查

商業

選舉事務處宣布,有線新聞有限公司、香港研究協會獲准於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日在指定投票站進行票站調查。有關資料已上載選舉網站,並於投票日在相應投票站張貼。

 

選舉事務處指,選民有權將投票選擇保密,是否參與調查純屬自願。調查機構須作出法定聲明,表明不會在投票結束前公布或披露票站調查資料與結果。

 

此外,調查員必須在身上當眼處掛上清晰顯示其姓名和票站調查機構名稱的身分識別名牌。他們不可與在場的候選人或其代理人談話或互通信息,並須與選民保持足夠社交距離。

 

調查不得在投票站內進行,政府並無委託任何機構或人士進行票站調查。

 

查詢可致電2891 1001。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