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Addteq APAC 宣布品牌重塑,改名為 Enreap

科技

印度浦納2022年10月4日 /美通社/ -- Addteq APAC 宣布將企業名稱改為「Enreap」的計畫,讓策略更聚焦於成為 ALM、DevOps 和數位服務的全球領導者。名字來源自兩個有影響力的部分,分別為 "en" 和 "reap"。"en" 表示設想、提升、啟用、激勵和改進相鄰部分的關聯,而 "reap" 表示為我們的客戶實現業務價值。

Addteq APAC Announces Rebranding, Changes Name to Enreap
Addteq APAC Announces Rebranding, Changes Name to Enreap

作為名稱變更的一部分,該公司發布了一個新的公司商標,並在 www.enreap.com 推出了一個新的公司網站。

「2022 年是我們組織發展的關鍵時刻。過去十年來,作為印度和東南亞最受信賴的白俄羅斯合作夥伴之一,我們為 300 多名客戶提供服務並發展能力,協助組織以 DevOps 和 ALM 實現企業敏捷性。由於市場需求發生變化,數位轉型現在是企業的緊急優先事項。為了滿足這些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以新的服務產品和合作夥伴關係擴展了我們的能力。Addteq 執行長 Surinderpal Kumar 表示:「 我們重新強調利用科技和網域專業知識提供業務價值的核心價值主張。」

在過去的幾年中,Enreap 經歷了 35% 以上的成長,且數量增加了兩倍以上。除了新服務外,該公司也與 monday.com、Micro Focus、JetBrains、Planview 和 JFrog 等公司建立了新的合作夥伴關係。該公司目前正在與大型企業進行轉型行動,並幫助他們建立離岸開發中心。擴大了在國際上的業務,並在新加坡和杜拜建立基地。

這種成長反映了新興技術的成熟採用和最佳化,以及企業的 DevOps 和 SRE 原則,而且 Enreap 致力於協助他們確保轉型策略的成功。

關於 Enreap

Enreap 有助於顧客讓 DevOps 和 ALM 做得更好。我們協助客戶在數位轉型和營運上達到更大的投資回報。我們使用框架和工具來協調與最佳化軟體傳遞、IT 專案和操作,以幫助我們的客戶實現卓越的營運傳遞。

該公司提供諮詢、解決方案設計和執行、託管服務和 24x7 全球科技支援等服務。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enreap.com

媒體聯絡人: 

Kamini Yadav
[email protected]
行銷專家
Enreap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