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信達生物宣佈IBI362(GLP-1R/GCGR雙激動劑)在糖尿病患者中的II期臨床研究完成首例受試者給藥

商業

美國舊金山和中國蘇州2021年9月8日 /美通社/ -- 信達生物製藥(香港聯交所股票代碼:01801),一家致力於研發、生產和銷售用於治療腫瘤、代謝疾病、自身免疫等重大疾病的創新藥物的生物製藥公司,今天宣佈其胰高血糖素樣肽-1受體(glucagon-like peptide-1 receptor, GLP-1R)/ 胰高血糖素受體(glucagon receptor, GCGR)雙激動劑IBI362在糖尿病受試者中的II期臨床研究(clinicaltrials.gov, NCT04965506)完成首例受試者給藥。

本研究是一項在中國2型糖尿病患者中評價IBI362相對安慰劑及度拉糖肽療效和安全性的隨機、多中心II期臨床研究,主要目的是以生活方式干預或二甲雙胍控制不佳的2型糖尿病患者為研究對象,評價IBI362連續給藥20周後糖化血紅蛋白水平(HbA1c)較基線的變化。

該項研究的主要研究者、中日友好醫院楊文英教授指出:「糖尿病已成為全球性健康問題。目前治療糖尿病的藥物種類比較多,不同種類的降糖藥各有優缺點,應根據患者特點確定合適的治療方案。以GLP-1受體激動劑為代表的新型降糖藥物,除了有效控制血糖外,還具有減輕體重、降低心血管風險、保護腎臟等額外獲益。IBI362是GLP-1R和GCGR的雙重激動劑,雙靶激動的協同作用或可達到比GLP-1R激動劑更顯著的降糖、減重、改善肝臟脂肪代謝及潛在的心腎獲益。IBI362在中國2型糖尿病患者中的Ib期研究結果初步驗證了其良好的安全性/耐受性及出色的療效,其結果有望在隨後的國際會議上披露,我們非常有信心IBI362在2型糖尿病患者中的II期和III期臨床研究取得更大的成功。」

信達生物製藥集團醫學科學與戰略特病部執行總監錢鐳博士表示:「代謝綜合征既是2型糖尿病的病理基礎,也是其發病的高危因素。IBI362 是全球新的藥物,作為胃泌酸調節素(oxyntomodulin)類似物,相較於傳統GLP-1R激動劑,IBI362 激活GLP-1R和GCGR,在獲得降糖和更好減重效果的同時,還可能帶來包括肝臟脂肪含量、血壓、血脂等多重代謝改善。目前在糖尿病患者中的Ib期研究數據非常鼓舞人心,基於此,我們將全力推進II期臨床研究,推動IBI362在中國早日上市,惠及廣大2型糖尿病患者。」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