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何永賢北京拜訪國務院港澳辦

商業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今日在北京拜訪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並參觀不同建築項目。

 

何永賢上午拜會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匯報香港房屋事務的最新工作和措施,包括傳統公屋、資助房屋、簡約公屋等的積極推展。

 

夏寶龍非常了解香港情況。本屆特區政府十分重視和關心香港市民的住屋需要,並推行多項有力政策措施,針對性地解決房屋問題,他對此表示鼓勵,期望特區政府繼續努力改善市民居住環境。

 

何永賢指,房屋工作是特區政府的施政重點,房屋局會繼續提速、提量、提效、提質,以增加公營房屋供應,改善市民居住環境,建立置業階梯,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應」。

 

同日,何永賢考察中關村論壇永久會址主會場的建築項目,了解項目採用的建築信息模擬、建築機械人技術和智慧工地。中關村論壇是面向全球科技創新交流合作的國家級平台。

 

她隨後到亦莊藍領公寓項目參觀,了解內地如何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快速興建高層建築,提升工程質量和縮短施工時間。

 

此外,何永賢昨日與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部長倪虹會面,介紹香港的長遠房屋策略,並就住房制度、綠色建築、設計規劃等交換意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Gear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