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Apple]新型MBA會售70萬部?

科技

Screen-shot-2010-10-22-at-15.11.01-670x242.jpg

新款MacBook Air正式發售,不知各位讀者有否被它的吸引。儘管它的吸引未及iPad,但至少,有分析預期,它還是會賣得不錯的。

 

有分析師指出,新款MacBook Air在發售首季的總體表覝,將會在410萬的Mac產品銷售量中,佔了百分之17的份額,亦即70萬部。而當中,有6成是11.6吋的MacBook Air版本。

亦有其他分析師預期,Apple在明年夏天釋出Mac OS X 10.7後,Mac全線產品的銷量會再度攀升。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