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ICANN 託管根伺服器集群用於加強非洲的互聯網基礎設施

科技

ICANN 將透過安裝集群在肯亞實現更快、更強大的連接。

伊斯坦堡2022年3月1日 /美通社/ -- 由於安裝了兩個根伺服器集群,非洲的互聯網用戶很快將受益於更快的存取和更好的網絡攻擊保護。互聯網名稱與數字地址分配機構 (ICANN) 是協調網域名稱系統及確保全球、可互操作和安全的互聯網方面發揮關鍵作用的全球非牟利組織,其宣佈將在非洲安裝和管理兩個新的 ICANN 託管根伺服器 (IMRS) 集群,並確認其中一個設在肯亞。這是 ICANN 在非洲的首次投資。

非洲 33% 的人口今天可以上網。根據國際電訊聯盟 (ITU) 的數據,2019 年至 2021 年間,非洲使用互聯網的人數增長了 23%。這種增長是由精通數碼、年輕且受過教育的城市勞動力推動,對他們來說,採用和消費網上服務是他們的第二天性。

IMRS 集群的安裝將增加關鍵容量,以支援整個非洲互聯網使用的增長。反過來,這將支撐經濟增長,並為大量新的互聯網用戶帶來機會。集群確保來自非洲的互聯網查詢可以在區域內得到解答,而不依賴於世界其他地區的網絡和伺服器,從而減少延遲及改善整個區域的互聯網用戶體驗。

ICANN 總裁兼行政總裁 Goran Marby 表示:「擴展我們在非洲的基礎設施符合 ICANN 的使命,即確保互聯網在全球保持安全、穩定和彈性。在非洲增加集群是刺激互聯網接入和加強穩定整個大陸互聯網的關鍵一步。當然,這只有在當地社區的參與下才能實現。我們感謝肯亞資訊及通訊科技、創新和青年事務部支援在其國家建立 IMRS 集群,以及他們致力推動非洲大陸的互聯網發展。」

透過在非洲實現有意義的連接,作為國際電訊聯盟電訊發展行業 (ITU-D) 成員的 ICANN 還為 Partner2Connect 數碼聯盟計劃的目標作出貢獻,將連接和數碼轉型帶入「難以觸及」的社區。

國際電訊聯盟電訊發展局主任 Doreen Bogdan-Martin 表示:「Partner2Connect 數碼聯盟為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提供一個改變遊戲規則的機會,可以採取整體方法,促進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並調動所需的資源來連接仍然離線的人。我歡迎 ICANN 致力實現 Partner2Connect 的目標,即為非洲帶來關鍵的互聯網基礎設施和推進普遍連接和數碼轉型。」

肯亞資訊及通訊科技、創新和青年事務部內閣秘書 Joseph Mucheru 對這項投資表示歡迎。「這舉措是一個值得歡迎的積極發展,既符合非洲數碼轉型策略(2020-2030 年),具體而言,符合肯亞的數碼經濟藍圖,即將基礎設施確定為經濟數碼轉型所必需的五個關鍵支柱之一。因此,我們感謝 ICANN 再次選擇肯亞作為這重要基礎設施的東道國之一,該基礎設施不僅為肯亞服務,而且為非洲其他地區和世界服務。這舉措的實施對加快肯亞的數碼轉型議程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

集群將減少網站加載所需的時間,尤其是在互聯網使用高峰時, 這將為整個非洲大陸的日常互聯網用戶帶來立竿見影的好處。也許最重要的是,新的 IMRS 集群將減少非洲大陸潛在網絡攻擊的影響。分佈式拒絕服務 (DDoS) 網絡攻擊透過大量查詢來壓垮伺服器。借助兩個獨立的 IMRS 集群位置及更高的頻寬和數據處理能力,互聯網因網絡攻擊而癱瘓的風險將大大降低。容量增加可減少攻擊的影響。

該項目是更大的 ICANN 計劃一部分,旨在透過將兩個 ICANN 在非洲操作和託管的集群添加至北美、亞洲和歐洲的現有集群,從而擴大其根伺服器的全球影響力。

傳媒資源 

ICANN 在非洲的常見問題

ICANN 託管根伺服器 (IMRS) 常見問題

關於 ICANN
ICANN 的使命是幫助確保穩定、安全和統一的全球互聯網。要在互聯網上聯絡其他人,您必須在電腦或其他裝置輸入地址(姓名或號碼)。該地址必須是唯一,以便電腦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彼此。ICANN 幫助在全球內協調和支援這些唯一標識符。ICANN 於 1998 年成立,是一家非牟利公益公司,是一個擁有來自世界各地參與者的社區。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