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SE]PS Phone正名為Xperia Play,並有四部不同型號?

電競・遊戲

xperiaplay.jpg

SonyEricsson備受矚目的新手機,PlayStation Phone(PS Phone)的正式名字,極有可能命名為「Xperia Play」?

 

PS Phone這個名字一直都只是媒體給予的,而在SonyEricsson的內部則被稱為Zeus或Z1。最新的消息指出,SE已經在歐洲登記了Xperia Play, Xperia Duo, Xperia Arc和Xperia Neo。從這四個名字看來,PS Phone會納入Xperia系統的機會很大,而且將會有四部針對不同消費市場的型號。同時,SE的公關部亦證實了他們已經登記了www.xperiaplay.com及其餘三個名字的網址。由這些線索看來,這部PS Phone終於有了正式的名字了。

PS Phone將有可能在明年二月公布。如果有興趣看看實機影片,請按這兒吧。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