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中國移動香港攜手精英匯集團(遵理)打造全新「同步課堂Pro」

商業

香港2021年5月10日 /美通社/ --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今日與精英匯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遵理」)簽署版權許可及增值服務合作協議,深化合作關係,在雙方在「教育」及「科技」領域上的專長及領導地位,強強聯手,將科技融入學習中,全面把學習數碼化,運用人工智能系統,將5G科技融入教育中,攜手創建香港以至整個大灣區成為智慧學習城市。

中國移動香港與精英匯集團(遵理)攜手打造「同步課堂Pro」合作儀式由
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先生(前排左)與精英匯集團主席梁賀琪博士(前排右)代表簽署,並由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副總裁馬子斌博士(後排左)與精英匯集團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談惠龍先生(後排右)見證。
中國移動香港與精英匯集團(遵理)攜手打造「同步課堂Pro」合作儀式由 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先生(前排左)與精英匯集團主席梁賀琪博士(前排右)代表簽署,並由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副總裁馬子斌博士(後排左)與精英匯集團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談惠龍先生(後排右)見證。

中國移動香港領航業界推出的「同步課堂」(Sync-Class) 教育平台,自推出以來獲得各界支持並予以好評,透過提供全新、優質及獨家教育資訊,讓學生隨時、隨地輕鬆學習,打破時間及空間限制,真正以「科技融入教育」。為進一步加強「同步課堂」的教學內容及功能,中國移動香港攜手遵理打造全新網上學習應用程式「同步課堂Pro」,藉著科技彌補網上教學以至傳統課堂的不足,以遊戲化學習和輔助性教學工具,為學生提供一個高質素課程的網上學習平台,解決現時網上學習單調乏味的問題。

「同步課堂Pro」內容、功能全面升級  同時惠及學生及家長

「同步課堂Pro」與專屬内容合作方遵理共同推出幼兒至高中的課程、專業考試課程、海外升學考試、海外課程教學服務等,惠及香港以至整個大灣區的家長及學生。除了由遵理提供不同學科及程度的學習影片外,「同步課堂Pro」更把平台內容及功能作全面升級,當中包括:

  • AI推薦個性化課程-以大數據分析學生不同的學習需求,調節教學進程,為他們提供個性化的內容推薦
  • 直播課堂教學功能 – 導師能不受時間及地域限制,實時與學生互動,掌握每位學生的學習情況,提供個別輔導,藉此提高學習成效
  • 互動測評及練習 – 學生可在上課過程中及課後進行隨堂測驗和練習,使得在直播中能夠進行真實課堂測試和提問環節,完善整個教學流程,提高教學品質
  • 線上考試 – 為學生提供一個線上考試場地,即使跨境學生亦不再受地域限制,只需在有網路覆蓋的地點便能進行線上考試
  • 智能學習分析 – 針對現時家長未能有系統地追蹤子女上課的表現及情況,提供智能學習分析報告,讓家長能跟進子女的學習進度,老師更可通過平台上的手機短訊功能,即時通知家長其子女的上堂情況,讓家長能有效地指導孩子進行預習和複習

精英匯集團主席梁賀琪博士表示:「遵理作為同步課堂Pro專屬合作方,與中國移動香港聯手推出『同步課堂Pro』,標誌著香港教育數碼化的新紀元;學習不再只限於課室,以『科技融入教育』是大勢所趨,遵理作為行業的先驅,將優質獨家教學內容及大數據測評透過『同步課堂Pro』提供給香港以至整個大灣區的家長及學生,實時瞭解學生的進度,結合大數據分析提供個性化教學,這點將會大大革新單向式教育模式,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讓課堂真正連結教師和學生。而『同步課堂Pro』加入的大數據分析功能、版權維護的功能、線上考試功能都貼合現時教育產業的發展,我十分樂見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同業加入我們『同步課堂Pro』的平台,達至多方共贏。」

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帆風先生表示:「隨著線上學習愈趨普及並成為全球大趨勢,中國移動香港早於2018年已積極開拓線上教育平台『同步課堂』,銳意創建智慧學習城市。線上教學一般面對不少問題,當中包括網絡速度、教學內容及導師課程版權,以及合作機構與補習老師分成計算等。是次推出的全新『同步課堂Pro』為用戶及合作夥伴帶來一站式解決方案。如領先業界的5G高速網絡帶來無縫直播體驗,增設高規格的版權保護技術以保障合作機構及旗下導師的課程版權,同時於系統財務報表增設自動分成功能,以減省合作夥伴與補習老師計算收入分成上的行政成本等,期望能透過完善線上教學配套鼓勵更多優質教學機構投入發展線上教學,以科技融入教育,優化本地以至大灣區學生的學習質素。」

是次中國移動香港與擁有超過32年教學經驗的遵理於「同步課堂Pro」的結合,真正把「教育」及「科技」連成一線,打通及整合教育產業上下游的資源及帶領教學行業數碼化的發展。「學習不只限於課室」的概念將會成為新常態,以「科技融入教育」亦是未來的大趨勢,而大數據應用更將是未來10年教育產業發展的最大引擎。中國移動香港將繼續致力發展線上教育配套,期望能為香港線上教學奠下重要基石,為下一代創建更完善的智慧學習城市。

由即日起至7月10日,所有課程將提供部分免費試看,有關「同步課堂Pro」詳情,請瀏覽:https://eshop.hk.chinamobile.com/tc/corporate_information/Data_N_VAS/Sync-Class_Pro.html

關於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移動香港」)隸屬中國移動有限公司(簡稱「中國移動」,世界500強排名第65位,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941;紐約證券交易所股份代號:CHL)於1997年1月正式提供服務,成為全港首個PCS流動網絡商。

作為全球最多客戶流動網絡品牌*,公司透過5G、4G LTE及3GHSPA等技術為客戶提供創新及多元化的通訊服務,包括話音、數據、IDD及國際漫遊等,並一直致力發展5G與人工智慧、物聯網、雲端計算、大數據等新技術結合,幫助各行各業實現5G的應用,推動大灣區智慧城市群建設與發展。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為中國移動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國移動有限公司在全球擁有最多流動網絡客戶。

關於精英匯集團

精英匯集團是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公(股份編號:1775),以「遵理」品牌營運多項教育服務。遵理的主要業務為提供中學補習課程、全日制高中課程、學前教育,以及終身學習課程系列。憑著優秀的師資及專業、用心的服務態度,至今校網已遍佈全港。現時遵理擁有十二間分校及近一百間課室,每年培育出數萬名學生,是香港最具規模的連鎖式教育機構。而遵理在教育品牌上有口皆碑,教學極具質素。在2012-2020年間香港中學文憑試中,有超過50位7科或以上5**狀元,都選報遵理課程,大部分更報讀超過2年,幫助無數學生考入大學。

近年,遵理積極拓展在線教育服務,2020年累計完成近1,300,000 小時的教學,超過 30,000位學生透過線上學生服務平台參與網上課堂;而遵理推出的學校評測系統,更有超過150間中學登記使用,超過360位不同科目教師登記使用評測,使用學生人數多達7000人。

遵理自2008起連續12年表彰為「商界展關懷」企業;更在2018年獲香港品牌發展局頒發「香港卓越服務名牌」,以肯定遵理在教育事業上的貢獻。 

圖片下載:https://bit.ly/3xORqJ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