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啟樂思推出沉浸式網上語言學習平台

商業

啟樂思國際教育 (Kelly's Education) 宣佈推出首個母語沉浸式網上語言學習平台 (Native Immersive Online Learning Platform),提供普通話及英語教學,為三至十五歲的小孩子提供高效的網上教學課堂。課程採用受美國、英國、中國等國際教育標準的教材,為不同程度或語文水平的學生提供合適課程。


啟樂思採用國際英語教材標準,結合其首創的母語沉浸式網上語言學習平台,讓教師與學生在實時課堂上進行互動式英語教學,目的是提升學生對英語的興趣,提高學習效率,對學習成績進行評估。學生可按其時間表自行安排上課時間,有規律地跟一位母語老師上課。課程內容並非傳統的第二外語學習教材,而是從培養母語學習者的角度出發去設計。對於語言能力學習效果上的要求,也是以母語學習者為標準作評估。課程內容配合香港學生的學習模式和特點,以及根據國際語言學習標準作出相對應的設計,例如是美國CCSS Common Core Standards 語言學習標準及英國Key Stages標準。課程設計重點是要讓兒童在學習另一種外語時,有如學習母語一樣的體驗,而非只是一項傳統的第二外語學習科目。

創辦人周偉業先生及朱巧琳女士均在科技界發展多年,深明科技為人類生活帶來的好處及重要性,因此致力將創新科技帶到人類生活的各個層面,令人類生活更舒適便利,並在2018年創辦啟樂思國際教育,實現將創新科技應用於教學,讓兒童透過運用科技隨時隨地學習,為兒童及家長節省時間之餘,更可藉著互聯網無地域界限的特點,接觸世界各地最優良的師資及豐富的教學資源,將學習成果提升至最高點。

啟樂思國際教育集團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周偉業先生表示:「我們秉承教育無邊界的信念,為全球學生開發一條方便快捷、易於適應,並能在生活上應用的學習之路,幫助他們實現抱負。我們致力於激發個人的最大潛力,並通過我們在技術和教育上的專業結合,為學生搭建實現無邊界學習的橋樑。」

啟樂思國際教育集團聯合創辦人及首席運營官朱巧琳女士表示:「我們致力打造一個無邊界的國際教育平台,讓全球的小朋友都擁有平等及優秀的教育資源,並讓本地品牌在全球市場帶來更積極的影響。」


啟樂思國際教育集團得到多位業界名人專才支持,投資者兼董事會成員包括冼超舜博士、杜軒榮律師及魏茂信醫生。冼超舜博士現任麻省理工學院 MIT Node 執行董事,在資訊科技及電訊行業擁有逾二十五年豐富經驗,致力倡導香港與大灣區的科技與創新。杜軒榮律師曾擔任騰訊技術交易組的高級法律顧問及美國福克斯網絡集團亞太區高級法律顧問,擁有資深的科技及商業背景。魏茂信醫生擁有豐富創業經驗,在東南亞建立種植園、房地產開發和教育項目,深信教育的使命是助人蛻變和擺脫身心貧困。三位投資者加盟啟樂思,將教育熱情與創新技術結合,鼓勵創新科技應用。


創辦人周偉業先生、朱巧琳女士、投資者杜軒榮律師及魏茂信醫生均為Kellogg-HKUST行政工商管理碩士畢業生,是該科目有史以來最多畢業生一起參與的項目。

啟樂思國際教育 (Kelly's Education) 於2018年成立,帶領網上教育發展的先驅。總部設於香港,全球有六大辦公室,專注在兒童網上英文和普通話教育。通過採用全球網上平台,將全球各地人才匯聚一起,讓本地小朋友在家都能享受高質素教學。啟樂思為全球3至15歲的兒童提供英文和普通話課程,透過一對一或一對二的課程模式,採用母語沉浸式教學方法,並結合自行研發的符合國際語言學習標準的教材進行教學,提供國際一流教育。啟樂思是一個全球性教學平台,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承諾為每位學生帶來最好的教育體驗。

啟樂思國際教育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周偉業先生(左二)、啟樂思國際教育集團投資者及董事會成員魏茂信醫生 (左一)、啟樂思國際教育集團營運總監朱巧琳女士(中)、啟樂思國際教育集團投資者及董事會成員冼超舜博士(右二)、啟樂思國際教育集團投資者及董事會成員杜軒榮律師(右一) 。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