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三星於ISE 2022揭示Micro LED技術新紀元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產品上市資訊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三星電子於巴塞隆納舉行的2022歐洲整合系統展(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ISE),發表最先進的顯示技術The Wall三款新機型,揭示Micro LED技術新紀元。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執行副總裁Hyesung Ha表示:「Micro LED技術為顯示器形塑創新未來,其無可限量的潛力,助力從精品業至餐旅服務業等企業實現更多目標。ISE為該領域全球規模最大展會,三星很榮幸藉此盛會展示The Wall陣容最新生力軍。The Wall的新世代技術,將展現超乎預期的效益,並重塑各大業態、釋放源源不絕的機會。」

 

2022 The Wall-實現史上最緊密的像素間距



 

三星於本屆ISE盛會揭開2022 The Wall機型(型號:IWB)-創新模組化Micro LED顯示器的神秘面紗,以高解析度、超大尺寸螢幕,打造身臨其境的視覺盛宴。IWB將推出The Wall系列史上最緊密像素間距-0.63,及0.94二種像素間距規格。新款顯示器現已開放全球預購。

 

IWB以像素微距排列,結合120Hz幀率、HDR10/10+與LED HDR,造就三星史上最細膩的畫質表現,並進一步擴大動態範圍。The Wall提供各式尺寸選擇,可拼接成110吋4K電影螢幕,或最高支援220吋8K畫質,滿足消費者或企業主各式需求。強大的Micro AI(人工智慧)處理器可即時分析每秒內容,消除雜訊並最佳化畫質,讓解析度再升級。

 

 

機體整體尺寸亦已提升,因此,企業主及消費者僅需安裝四組機體即可配置UHD螢幕,運行時間更快、亦能發揮更高的成本效益。此顯示器搭戴改良式機體,強化大尺寸、高解析度螢幕,提升機械品質,實現沉浸式的觀賞體驗,並同時增強接合調整。相較於傳統LED看板,可縮短安裝時間,為企業主打造莫大福音。

 

The Wall搭載業界最先進技術。首先,藉助多重視窗功能,The Wall最多能於單一螢幕上同時播放四個不同影音來源的畫面,無須使用畫面分割器即可靈活呈現內容;再者,顯示器搭載Black Seal技術,為深邃的黑色層次完美打底,並應用於表層的超低反射塗層,有助於最小化外部反射光源;此外,其所搭載20位元演算處理器,造就The Wall出色畫質與流暢的觀賞體驗,支援高達2,000尼特峰值亮度,進一步提升影像清晰度。

 

 

The Wall All-in-One-兼具創新與安裝便利性

於本屆登場亮相的主角,還包括The Wall All-in-One(型號:IAB),共推出三款機型:4K 146吋、2K 146吋、2K 110吋。此款令人驚艷的新世代顯示器,不僅提供嶄新的視覺體驗,亦為產品安裝方式注入創新巧思。The Wall All-in-One標準解析度採用16:9比例配置,採單機銷售,預計在ISE 2022結束後於全球各地上市。

 

 

安裝便利性為The Wall All-in-One最具創新性特色,其配備預先調整的接口及「預組裝的框架套件」。此套件使整體安裝過程如同架設家用電視般簡易,包括16:9比例專用美化內邊框,與嵌入式媒體播放機S-box,降低總體持有成本。

 

 

The Wall All-in-One採用簡約設計,螢幕厚度僅49mm,安裝後螢幕至牆面距離測量寬度僅59mm。此款機身輕薄、近乎零邊框的螢幕,不需外接其它裝置即可直接串聯輸入來源,打造簡潔便利的視聽空間。

 

 

此外,結合20位元演算處理技術、Black Seal技術及Micro AI處理器,可將兩個4K 146吋螢幕並排安裝,合體建構可拆卸式32:9比例畫面,打造具絕美畫質的牆面。

 

 

從電動車充電站到混合教室-為視聽新紀元而生的多功能顯示器陣容

除領先業界的Micro LED技術,三星亦於ISE展示多元創新顯示器產品,滿足新時代快速發展的需求。新陣容的誕生,包括非接觸式傳播與強化安全防護等功能,體現三星於建構創新解決方案的堅持。

 

三星最新的2022戶外產品陣容(型號:OHA 55吋/75吋)已通過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UL)戶外能見度驗證;而輕薄機身通過IP56防護等級認證,則為歷久不衰的效能提供保障。隨著全球電動汽車銷量持續攀升,其市場需求亦逐日升溫,憑藉耐用高效的硬體規格,OHA能於各種天候條件運作,電動汽車(EV)充電站即為應用案例之一。

 

 

教育領域方面,三星持續透過創新產品與解決方案,為莘莘學子打造混合式學習體驗。新款2022 Samsung Flip Pro(型號:WMB)為一款互動式白板,共推出75吋及85吋兩款大尺寸機型,為師生強化可用性與專業功能,滿足多元教育需求。

 

 

Samsung Flip Pro新增USB Type-C連接功能,提供整合式影片控制與電源管理(65W充電),而業界領先的最低觸控延遲及出色的多點觸控技術,可支援20人同時書寫操作(註一)。新增的直覺式控制面板、亮度控制感測器以及四組前後置喇叭,不僅提升整體課堂體驗,亦實現遠端或混合教室環境的無縫影片傳輸。藉助SmartView+功能,不僅可將單一螢幕分割為四個畫面,亦可無線連接50台裝置於顯示器上,為大型會議室與數位教室的絕佳選擇。該技術透過後台無縫運作,提供師生易於使用的學習工具。

 

 

ISE 2022 Virtual Experience網站讓參與者以虛擬方式,體驗在展會中登場的創新顯示產品與解決方案。有關深具影響力的三星數位看板及解決方案,詳情請參閱官網說明: https://displaysolutions.samsung.com/showcase/virtual-experience/ise-2022

 

 

註一:須透過網頁瀏覽器與外接裝置串聯WorkSpace。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