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鄧炳強斥有人藉探監荼毒年輕人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有自稱「探監師」人士多次探訪涉及黑暴的在囚人士,透過思想滲透,持續灌輸反政府信息、負面思想。他警告,如有人危害國家安全,當局必定嚴正執法。

 

鄧炳強今日出席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後會見傳媒時說,社會上仍有很多意圖危害國家安全、香港安全的人士,以軟對抗方式荼毒年輕人。

 

當局發現有所謂「探監師」會探訪素未謀面、因黑暴入獄的人士。有人由黑暴至今合共探訪逾59名囚犯達395次,也有人近一年半探訪47名囚犯達211次,有人甚至提到「光復懲教」等字眼,繼續燃點反政府情緒。

 

他指,「探監師」包括一些曾因黑暴入獄但死心不息、對社會心存怨憤的人,試圖繼續影響期望更生的青少年,也有為了政治利益、期望獲得政治紅利的人。另一類則藉機斂財,以很高的價錢出售「探監包」繼而中飽私囊。

 

鄧炳強提醒年輕人,該些「探監師」鼓吹反政府、不應聽從懲教人員的說話,無非想繼續毒害他們、不希望他們有重生的機會。他又呼籲家長勿被只想斂財的人利用善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