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Dachser 增開跨太平洋包機,滿足美洲市場需求

商業

香港2020年5月20日 /美通社/ -- 鑒於空運市場持續動盪,Dachser 增開了從亞洲到美國的包機運輸服務,確保為客戶提供充裕的運能。 

Dachser 增開跨太平洋包機
Dachser 增開跨太平洋包機

4月的最後一周,從香港國際機場到洛杉磯國際機場的跨太平洋航線順利開航後,物流提供商Dachser在五月及以後會增開包機,增加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到洛杉磯國際機場的航線。

空、海運物流首席運營官兼公司亞太業務部行政總裁Edoardo Podes 說:我們看到亞洲到美國的空運服務需求一直持續,不僅是醫療用品,普通貨物運輸也是。

Dachser 致力於迅速滿足客戶需求,並提供有效解決方案。增開新包機有助於確保客戶獲得充足運力並保障可靠的運輸時間,對供應鏈規劃大有裨益。」Podestà 說道。

包機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後,Dachser 通過其 14 家美國分公司提供綜合道路網路連接,在各大城市提供送貨上門服務。貨物也可轉發到南美,由當地 Dachser 的13 家分公司負責派送。

除了跨太平洋包機外,Dachser還會繼續運營亞歐航線。公司剛剛簽署了第 40 架包機。 

關於 Dachser 公司

Dachser 是全球一流物流提供商,總部位於德國。公司採用內部開發的 IT 系統,集運輸、倉儲和增值服務於一體,提供綜合性供應鏈解決方案。Dachser 31,000 名員工遍佈全球 393 個辦公地點,2019 年公司綜合淨收入將近 57 億歐元。同年,公司物流服務提供者總運輸量達到 8,060 萬次,重量達 4,100 萬公噸。Dachser 在 44 個國家設有全國性辦事處。在亞洲,Dachser 公司在 12 個業務區設立了 48 個辦事處,員工超過 1,696 人。公司亞太區總部位於香港。欲詳細瞭解 Dachser,請訪問 www.dachser.c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19/2807835-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