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13萬人下月中獲發尾期消費券

商業

政府表示,約13萬名以八達通收取上一輪消費券的市民將於下月16日獲發餘下1,000元消費券,並會在當日陸續收到手機短信通知。領取消費券限期為9月30日。

 

相關市民屆時可到公共交通費用補貼領取站、指定便利店和超級市場、八達通服務站或透過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拍卡領取消費券。

 

鑑於本港近月疫情嚴峻,極小部分以八達通收取上一輪消費券的市民,或未能趕及於限期前達到合資格消費累積總額4,000元的要求,但相差不遠。政府決定採取特別安排,在下月16日向所有未獲發放尾期1,000元消費券的市民發放有關消費券,領取限期同樣為9月30日。

 

市民可透過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八達通網站,或致電八達通客戶服務熱線2969 5500,查詢已發放的消費券金額、未領取的消費券餘額、到期日等資料。

 

查詢計劃詳情可瀏覽消費券計劃網站或致電熱線18 5000。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