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義大利出口到亞洲的果蔬具有品質保證與安全性

商業

義大利博洛尼亞2020年7月31日 /美通社/ -- 儘管因Covid-19疫情爆發而延期,但是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Italian Fruit & Veg Masterpieces專案仍舊準備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新鮮獼猴桃、橙類和加工後果蔬產品季,展開新的推廣活動。

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專案在2019-2021年期間,由EU和CSO Italy提供資金,彙集果蔬領域中最重要的一系列義大利企業,例如Conserve ItaliaOrigine集團、JingoldJoinfruitKing FruitMazzoniRK GrowersOranfrizer,它們都直接參與在中國大陸、日本、台灣和香港展開的專案推廣活動。這些企業都是義大利果蔬領域中的翹楚。在2020年前6個月,與2019年同期相比,歐洲出口金額增長6.9%(近9200萬歐元),儘管出口量下降了4.9%(數據來源:ISTAT數字中的Fruitimprese數據)。

出口趨勢與由疫情引起的戲劇化情況關係密切,而疫情最初是在中國大陸和義大利出現。國際交流的積極結果和對「義大利製造」產品的需求增加,借助義大利和歐洲生產過程的高標準,成為可能。

義大利的果蔬生產,遵守由Department of Health發佈的最新資訊,能夠保證安全性和天然性,農藥殘留率非常低。

Italian National Health System對7159個果蔬代表性樣本進行檢測,只有1.1%的樣本顯示出有效合成要素的殘留。EFSA分析對了來自歐洲各國的97,000多個樣本,這些數字比EFSA公佈的年度相關檢測結果確認的平均值低三倍。

這些結果強調了「義大利製造」生產體系的勇氣和重要性,這個生產體系將植物檢疫的安全性與獨一無二的口味相結合。義大利果蔬為全世界所品嘗,而這要歸功於農場近乎100%的一體化生產,並且全面遵守最嚴格的衛生和健康標準,在Covid-19之後,這些標準在全世界範圍內真的很重要。因此,由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專案所推廣的所有產品,均獲得HACCP和Global G.A.P.認證,這兩個認證能夠改進和允許控制每個生產過程,為之賦予衛生、安全性和環境保護。

憑藉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專案(www.europeanartoftaste.com),義大利果蔬開始進入亞洲市場,眾多推廣活動,讓每個人都能有機會品鑒和發現「義大利製造」所具有的自然卓越。

諮詢更多資訊和詳情,請參考:www.europeanartoftaste.comwww.europeanartoftaste.ch

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專案的媒體辦事處:RP Circuiti Multimedia公司,電郵:[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