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Tiffany & Co. 隆重推出由 Beyoncé 和 Jay-Z 擔綱的「ABOUT LOVE」宣傳活動

商業

紐約2021年8月23日 /美通社/ -- Tiffany & Co. 今天宣佈,著名夫妻檔 Beyoncé 與 JAY-Z 將參與祝頌現代愛情的最新宣傳活動。Tiffany 自 1837 年以來一直是全球最偉大愛情故事的代名詞,剛推出「ABOUT LOVE」宣傳活動,標誌著奢華珠寶公司嶄新創意方向的最新發展。該宣傳活動是 Carters 與 Tiffany & Co. 緊密合作的成果,也是雙方的共同願景。

Tiffany & Co. 隆重推出由 Beyoncé 和 Jay-Z 擔綱的「ABOUT LOVE」宣傳活動
Tiffany & Co. 隆重推出由 Beyoncé 和 Jay-Z 擔綱的「ABOUT LOVE」宣傳活動

產品及傳訊執行副總裁 Alexandre Arnault 表示:「Beyoncé  JAY-Z 是現代愛情故事的縮影。作為一直支持愛情、力量和自我表達的品牌,我們想不到更能代表 Tiffany 值觀的更標誌性夫妻檔。我們很榮幸 Carters 成為 Tiffany 家族的一員。」 

隨著首次以夫妻檔在宣傳活動中亮相,「ABOUT LOVE」是針對連繫和脆弱的探索。Carters 的愛情故事由標誌性的 Tiffany Diamond 照亮,背景是 Jean-Michel Basquiat 的 Equity Pi (1982)。* 作為自創立至今的私人收藏一部分,這項宣傳活動標誌著藝術作品首次公開亮相,推動 Tiffany 與紐約創意創作者攜手合作的悠久傳統。這項宣傳活動迎接一個全新的品牌形象,並隨著時間體現愛情各方面之美,造就對現代愛情的新看法。 

重 128.54 克拉的 Tiffany Diamond 具有前所未有的 82 瓣面,歷來首次在宣傳活動中佩戴。它在「ABOUT LOVE」活動期間由 Beyoncé 戴上,被認為是 19 世紀最重要的寶石發現之一。礸石於 1877 年在南非的 Kimberley 鑽礦發掘,由公司創始人 Charles Lewis Tiffany 於 1878 年購入未經處理的原石,從此鞏固了品牌作為鑽石權威的聲譽。公司的標誌產品包括 Jean Schlumberger 的設計,而 Tiffany T 系列也貫穿整個系列。最值得注意的是,JAY-Z 戴上的一對獨一無二的袖口鈕是以 Jean Schlumberger 傳奇的 Bird on a Rock 胸針重新設計而成。Jean Schlumberger 以在 1960 年代和 1970 年代為上流社會精英著裝打扮著稱,因此,以當今最偉大的創意力量來體現其明確設計的傳奇,的確恰如其分。

此外,備受讚譽的導演 Emmanuel Adjei 也製作電影,突出經典歌曲《月河》的音樂演出。這首金曲在 1961 年的電影《珠光寶氣》一炮而紅,由 Beyoncé 唱出重新編排的版本,並由 JAY-Z 使用 Super 8 相機攝製, 這對夫妻檔選擇了洛杉磯 的 Orum House 作為電影背景,其中電影式的夢幻視覺效果互相交織。Basquiat 的 Equals Pi 再次在整個敘事中以多次亮相的 Tiffany Blue® 主線出現。而「ABOUT LOVE」的平面廣告活動則由 Mason Poole 攝製,並由 June Ambrose 和 Marni Senofonte 製作。

「ABOUT LOVE」反映了 Tiffany 對代表性不足社群的持續支持。作為公司與 Carters 進行合作的一部分,Tiffany & Co. 很榮幸向歷史上黑人學院和大學 (HBCU) 提供 200 萬美元的獎學金和實習計劃。有關此計劃的其他詳情即將公佈。

「ABOUT LOVE」於 9 月 2 日在全球隆重推出。隨附電影將於 9 月 15 日在 Tiffany.com 上映,並將啟動全球媒體全面推出。 宣傳活動將在今年稍後進一步展開,並由著名導演 Dikayl Rimmasch 和副導演 Derek Milton 創作其他電影。

關於 Tiffany & Co. 

TIFFANY & CO. 由 Charles Lewis Tiffany 於 1837 年在紐約市創立,是全球奢華珠寶品牌,是優雅、創新設計、精緻工藝和創意優越的代名詞。

TIFFANY & Co. 及其子公司在全球擁有 300 多家零售店,擁有 13,000 多名員工,致力設計、製造和營銷各式珠寶、腕錶和奢侈品配飾。公司聘有接近 5,000 名熟練的工匠在內部工作坊中切割 Tiffany 鑽石和精製珠寶,實現品牌對卓越品質的承諾。 

TIFFANY & CO. 長期致力以負責任的方式展開業務、維持自然環境、優先考慮多元和共融,並積極影響其營運所在的社區。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TIFFANY & CO. 及其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請瀏覽 tiffany.com。

                                                                                     @TIFFANYANDCO

*與代表知名藝術家、攝影師、設計師和創意人員的全球授權機構和創意諮詢公司 Artestar 合作完成合作夥伴關係。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99375/about_love.jpg?p=medium600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99374/Tiffany_Co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