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晶澳為越南首個PERC光伏電站供應全部組件

商業

北京2019年2月22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高性能光伏產品製造商晶澳太陽能宣佈,為越南BP Solar一號太陽能發電廠供應全部48.3兆瓦高效PERC組件。作為高效PERC產品在越南的首次應用,該項目極大地推動了越南及東南亞市場高效產品的應用,對於新能源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電站位於越南寧順省,由越南知名新能源公司Bac Phuong Joint Stock Company 開發及建造,裝機容量為48.3MW,預計年發電量達8000萬千瓦時,每年減少二氧化碳排放79760噸。晶澳與客戶緊密配合,提前高質量完成項目供貨和建設,2019年1月20日,電站正式併入越南國家電網並投入運行。

該項目位於熱帶低緯度臨海區域,常年濕熱、多鹽鹼、多強風的惡劣環境對光伏組件的穩定運行提出了極高要求,晶澳的組件產品通過了嚴苛的長期可靠性測試和環境適應性測試,具備優異的抗PID 衰減、抗鹽霧腐蝕以及抗風壓承受能力,具備更高的可靠性和發電效率,為提升系統發電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晶澳太陽能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靳保芳先生表示:「晶澳太陽能將繼續專注於技術創新和提升產品品質,滿足全球客戶的多樣化需求,推動全球可再生能源的發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