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KVD Beauty任命名人化妝師Nikki Wolff為全球藝術總監

商業

三藩市2021年6月11日 /美通社/ -- 受紋身啟發的純素美容品牌 KVD Beauty 介紹其新任全球藝術總監 - 世界知名的英國化妝師 Nikki Wolff。Wolff 以創造迷人的圖形外觀和掌握所謂的自然光澤而聞名,深受名人、媒體和影響者的喜愛,特別是與 Dua Lipa、Rosie Huntington-Whiteley、Yara Shahida 和 Kendall Jenner 等人合作. 她的作品在 Instagram 上以她的同名 @Nikki_Makeup 為她贏得超過 170 萬的粉絲。


作為全球藝術總監,Wolff 加入了才華橫溢的全球 Veritas 藝術團隊,其中包括來自法國的 @FannyMaurer、來自德國的 @ChristianSchild、來自美國的 @TheSandraSaenz 和 @AnthonyHNguyenMakeup 作為她的下屬夥伴,Wolff 還將就新產品開發和創新提供諮詢,並擔任 KVD Beauty 品牌活動和營銷工作的首席藝術家。 

名人化妝師 Nikki Wolff 表示:「KVD Beauty 以其高品質和高性能的創新化妝繼續讓我驚嘆,真正代表了更高層次的藝術。作為化妝師社群的一員,我一直依靠該品牌提供多功能產品,在編輯拍攝、紅地毯等場合幫助我。成為一名出色的化妝師完全取決於實驗和實踐,他們的產品給我創作的自由。我很榮幸擔任 KVD Beauty 的全球藝術總監一職,我很高興能在新產品發佈上共同努力,並成為他們在化妝行業的遺產一部分。」

Kendo Brands 全球市場推廣及公共關係副總裁 Tara Loftis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 Nikki Wolff 合作並歡迎她加入 KVD Beauty 團隊。我們從一開始就一直關注她的職業生涯,並且一直對她所產生的影響感到敬畏,她憑藉自己的力量成為了 Instagram 名人!她對工藝的願景和承諾與品牌完美契合。我們很高興她參與了產品開發過程,因為 KVD Beauty 繼續為消費者提供紋身靈感的化妝品。」

Wolff 常駐倫敦,在著名的倫敦時裝學院開始她的化妝職業培訓。在那段期間,她找到其第一份工作,當一名時裝攝影師的學徒為模特兒化妝。這次經歷讓她加深了解化妝的力量,以及化妝改變容貌的能力。從那時起,Wolff 已成為許多名人和有影響力人士的首選化妝師。Wolff 現在擁有包括一線名人和社交名流在內的眾多客戶,而她與《VOGUE》、《ELLE》和《Marie Claire》等頂級雜誌的合作,為她贏得出眾的地位。

與 Nikki Wolff 的合作適逢其時,因為該品牌最近推出了 KVD Beauty ModCon Liquid-Gel Blush,甚至在發佈前已轟動一時。這是繼 Good Apple Foundation 成功後,該品牌的下一個必備產品。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kvdbeauty.com 並使用 @KVDBeauty 在 InstagramTikTokYouTubeTwitter 及 Facebook 上與我們聯絡。

關於 GLOBAL VERITAS 團隊: 

Sandra Saenz(美國):結合她成為整形外科醫生和畫家的願望,Sandra 發現了她對化妝藝術的熱情。她很自豪能成為第一位在美國獲得代理權的墨西哥頭巾化妝師。

Anthony Nguyen(美國):化妝一直是 Anthony 講故事的創意渠道。他以多才多藝而聞名,他為編輯內容創造高度創新和概念化的外觀,為紅地毯創造簡單的美感,與許多著名的名人合作和參與國際活動。

Christian Schild(德國):Chris 最初是一名髮型師,很快於 2010 年開始擔任自由工作者髮型師和化妝師,這激發了他對化妝的熱情。過了不久,他就在美容和時裝行業接受了國際客戶預約。他以其創造性思維和熱衷於每個細節而聞名。

Fanny Maurer(法國):對音樂充滿熱情,她開始與搖滾樂隊在歐洲和美國巡迴演出,發現自己對紋身的熱愛。幾年後,她與時裝界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合作,讓自己接觸化妝世界,這使她走上了今天的職業生涯。

關於 KVD BEAUTY 

KVD Beauty 代表 Kara、Veritas、Decora—價值、真實、美麗,因為您的真實自我有價值而美麗。我們以紋身藝術為靈感製作高色素、高效能的化妝品,例如我們屢獲殊榮的最暢銷 Tattoo Liner 眼線筆。這款液體眼線筆長效持久、顏料猶如墨水,提供像利針的精準度,實在是無可爭議的終極產品。但是,我們所代表的不只是效能:我們的化妝品 100% 純素食和零殘忍,我們關心地球,並擁護所有類型的藝術,而不只是化妝。我們以藝術的自我表達和無限創意來慶祝個人。最重要的是,我們為您提供讓您活出美麗真我的工具。

關於 KENDO 

KENDO 品牌全資擁有並經營 KVD BEAUTY。KENDO 是一個創新的美容品牌培育公司,可建立和收購美容品牌,並將其轉變為全球強勢品牌:FENTY Beauty by Rihanna、OLEHENRIKSEN Skincare、Marc Jacobs Beauty、Bite Beauty、Lip Lab Stores 及 KVD Beauty。KENDO 在三藩市、巴黎、杜拜、倫敦、聖保羅、悉尼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9709/kvd_beauty_nikki_wolff.jpg?p=medium600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9708/kvd_beauty_group_headshots.jpg?p=medium600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9707/KVD_Beauty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